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2014福建高考作文 空谷5

我蓝河老公版头拼死拼活也要出锅!!
5

  “辛苦吗?你说说,我哪辛苦了?”叶修咬着烟屁股,“居然产生了对偶像不好的情绪,蓝河大大这样可不是个蓝雨厨啊。”
  “我哪有啊!”蓝河笑着做出了踹人的动作,叶修操作君莫笑配合着倒地,抱怨了一句:“哎,小蓝你怎么几个月不见就学会这么多稀奇古怪的招式?”
  蓝桥春雪动作僵了僵,摸了摸后脑勺讪讪一笑,随机生硬地拇指指着不远处刘皓带队走的方向:“叶神去不去刷boss啊?”
  叶修没回话,而是操纵着君莫笑绕蓝桥春雪走了一圈,蓝河只能听着普通在耳边响起的嘴唇碾着烟屁股的声音。
  “蓝溪阁今天不准备刷这个boss了?还是派你来拖延我?”叶修似笑非笑的声音在蓝河心底里突然猛地捶下,蓝桥春雪做出一副焦急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模样成功逗笑了叶修。
  “逗你玩呢你还真信——”
  “没有因为我喜欢你!”
  两人的话语戛然而止,场面一时十分尴尬,蓝河羞耻得脑袋都抬不起来了,控制着蓝桥春雪连忙鞠躬说对不起我刚刚说的都是胡话之类的道歉的话语喋喋不休如同偶像一般。
  “等会儿,蓝河你先别说话。你喜欢我哪一点?”叶修的声音显得没有平时懒散了,多了些严肃的感觉,
  “如果只是玩笑或者大冒险就算了,跟我说清楚。”
  蓝河望着面前的君莫笑一时无话,像是组织语言一样张了张嘴却没说什么,只是最后说了三个字后猝不及防地下线了。
  “是真的。”

T.B.C
卡文好痛苦……zzZ……明天还要上班qwq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