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我觉得我活在了叶蓝最表层的假象中

还有一篇半的点文,希望我粉叶蓝的初心可以坚持到我写完。

小透明说一句不太好听的话,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诸位回护的同时希望可以审视一下现在叶蓝tag的文。角色是公平的没错,蓝河也是个普通人,叶修也是个普通人,其他的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还有其他所有的都只是和普通人,他们没有通天的本事,没有必要拉踩别家,你在这方面很强大,但是我在另一个方面比你厉害,两人相辅相成,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cp。

叶修的强大和人品是大家都知道的,大家公认的,所以他的粉多很正常,我也曾经是个首位叶粉,但是与此同时,蓝河真的也是一个很好的人,希望各位各家——包括叶蓝——互相撕逼的时候不要拉上原作,他们也很无辜。

以上,撕逼太累了,我要去耍游戏了,偷偷一说最近在怒舔军爷,掰掰!

评论 ( 21 )
热度 ( 9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