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全职叶蓝][福建高考√]空谷[4]

居然写到4了人生第一次[bu

    4.
Nooooooooooooo刘皓的性格完!全!抓不准!!!!OOC疯了!
PS真是....久等了.


  刘皓?蓝河心下一跳,这回怎么办?对方可是个职业选手……下意识地视角转向了君莫笑。
  君莫笑还是那一身奇奇怪怪的装扮,举着那把大得夸张的伞,撑开,收起。
  “确实好久不见了啊,叶哥。”刘皓操纵着他的小号从人群中站了出来,魔剑士厚重的板甲给人的感觉和君莫笑的散人给人的感觉真是……
  完全不一样啊!蓝河差点忍不住往刘皓的账号卡靠拢。
  “我……我说啊叶神,这刘皓可能不只一个人来吧?应该还有带着其他的职业选手之类的。”蓝河靠近了君莫笑,小小声地说了自己的推测。
  “你怕了?”叶修那边咳了两声,沙哑的嗓音带着笑传了出来。
  “……我只是怕自己技术不行拖累你。”蓝河顿了顿,叹了口气。无奈而又憋屈的声音钻进了叶修的耳朵里。
  “嗯,确实会。”叶修毫不顾忌地说了一句,然后在蓝河跳脚之前补上了另一句:“不过还有潜力啊,继续加油。”
  蓝河觉得心好塞,朝着君莫笑一个拔刀斩。
  那边的刘皓看戏也看够了,觉得有些烦了于是就插了一句:“叶哥最近过得挺不错嘛?”
  听到声音,俩角色终于停下动作,看向了刘皓的账号卡角色。
  “是啊,是挺不错的。”叶修咬着烟含糊不清地这么说了一句,突然背景音变成了一串吐词清晰语速又快又长声音还不错的唠叨,但是仔细听却会觉得听他的话简直是在浪费人生。
  但是身为蓝雨狂热粉的蓝河1s就反应过来这人是谁,脱口而出:“黄少!”
  “什么什么!叶修你居然这么不要脸拐带我们蓝雨公会部的未来简直不可饶恕看我怎么教训你原地等着不要跑看哥开号……等等等等你不是没带账号卡吗好卑鄙居然撒谎看我跟队长讲在这之前来pkpkpkpkpk啊原地等着不要动!”
  然后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和电脑开机声,被拉开的软椅重重地被坐下,还有一声很清晰的“唰——”的声音。
  然后蓝河就看到世界频道沸腾着“啊啊啊啊啊啊夜雨声烦从我身边跑过去了!!!ヽ(???)?”“我居然跟和夜雨声烦合影了呜呜呜我此生无憾了ヾ(*′▽‘*)ノ彡☆ノヽノヽノヽ !!!”“噢噢噢噢噢噢噢我截图了!!还在发着文字泡!!!ohaaaaa!!\(≥0≤)/!”
  呜哇!黄少居然要过来吗?!!!好激动怎么办( ??‘)?ω?) ゜Д゜)???) ̄ー ̄)!!!
  刘皓明显听到了黄少天说的话,也看到了这个消息,顿时没了声音。一阵悉悉索索的声响过后,他开口了。
  “叶哥,我们不想做什么,只要你威胁到大家的野图boss,我们也不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大家两个字加重了声音,好像是作为公会大家首领一样的语气,蓝河听着皱了皱眉。
  叶修那边好像发生了什么,君莫笑一动不动一句话不说,直到刘皓差点以为自己的话被无视了,叶修才说了一句:
  “啊?你说什么?刚刚黄少天太烦了我把耳机拿下来了。”
  “……”真的被无视了。
  蓝河听到这里只想笑,但又不能发出声音,只好使劲憋着不让自己喘出声。
  “……我们走。”蓝河最后仍记得那天那只刘皓咬牙切齿说着我们走的情景。
  叶修觉得自己很无辜,坐在自己对面的黄少天还在一个劲地刷着神烦值,蓝河也隐隐约约听到了,用着一种略带怜悯的语气对着叶修说:“那个,节哀啊不是...你...叶神你辛苦了。”


  TBC.

因为师傅傅主皮有刘皓的原因于是[。 师傅我对你的爱! @skhizein 

不敢玩太过.刘皓也很可爱的啊很可爱很!可!爱!的!啊!

评论
热度 ( 9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