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包子小天使升入快乐!

生日快乐!

罗辑觉得自己昨天一定是吃错了药。

我的妈怎么可能会梦见自己被那个流氓压在床上还————————卧槽这太羞耻了绝对不能被别人知道!

然后一边深沉地站在洗手池边上销毁证据。

“早上好呀罗辑小弟!今天大哥生日有没有什么表示啊!”包子兴冲冲地撞开了洗手间的门。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吓了一跳的罗辑手忙脚乱地把内裤藏在身后转过身心虚地看着包子:“没没没没没有啊!”

“骗人!你以为你那点小伎俩能骗过我吗!……咦?昧光小弟你在洗啥啊?”包子一脸鄙夷地挥了挥手,突然抽了抽鼻子,大爆手速从罗辑身后抢走那条可怜的红色四角裤。

“哇啊啊啊啊你别抢……你别闻啊?!有什么好闻的快还给我!!!”罗辑慌乱地上前要抢但是

身高不够。

“…………小弟你。”

“………………我……”

“ 大哥给你煮红豆汤吧。”

“…………………………滚蛋!”

评论
热度 ( 3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