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每日一段子

#距离情人节还有2天#

“小戴。”肖时钦推开门,反手锁上,面无表情地看着床上把头埋在日历里的女生。

“…………”

是队长!戴妍琦脑中一片空白,身体瞬间僵硬。怎么办……要被发现了吗,刚刚自言自语被听到了吗?!

把脸埋在日历里不敢抬起头,清秀的面庞透露着慌张和悔意。

……会被认为是让人讨厌的女生吗?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最终在床边停下。戴妍琦身体僵硬地感受着来自身边的压迫感,忍不住抬起头。

肖时钦刚想开口说什么,就看到对方满是泪痕的脸,心里有些难受,忍不住伸出手给人抹干净眼角的泪迹。

“队长……”

“嗯。”

“队长……”

“我在。”

肖时钦伸出的手被攥住,手掌贴在了对方温热的脸颊上,看着那个突然平静下来又突然微笑的女孩子,突然觉得有些猜不透她的想法。

“队长你知道吗?你是我最喜欢的选手喔。”不论到什么时候都是。

“从黄金一代那个赛季开始。”其实是更早的时候。

“一直一直。”永远永远。

“最喜欢的就是你了啊。”你是用什么东西都换不了的存在。

“我喜欢你呢队长。”

我喜欢你呢队长。

戴妍琦看着肖时钦眼镜后的惊讶眼神,平静地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评论
热度 ( 9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