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每日一段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居然赶上了!!!!赶紧转来存赶紧转来存!存到自己的Tag嘿![脸呢

一日二餐:

#距情人节还有一天#

#肖时钦视角#

 

 

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眼前的女孩一鼓作气的通红着脸说完了一大通话,我甚至看到她的刘海中悄然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她脸上的红晕一直蔓延到耳根,她仍旧倔强的直视着我,坚持清晰的说清楚了每一个积压了很久的字。

直到最后,她平静了。

也许是如释重负。也许是放开了所有其他顾忌,只要能够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不管怎样,应该都不会后悔了吧。

 

我只是微微惊讶。

……

惊讶于这个女孩子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她喜欢我。

我是不忍心让她再等了。我心疼于她的执着与真挚,我苦恼于自己的不解和迟钝。

 

所以我也毅然开口。

只携一抹唇角上扬的笑意。

我轻轻叫她的名字。清晰地吐出了我一直以来想要一遍,又一遍告诉她的话。

——戴妍琦,我也一直的,一直的,喜欢你。

——如果是这样,交往的话,可以吗?

我笑意更甚。只因为眼前这个女孩在一怔之后便痴痴的笑了。仿佛是夏威夷暖季海滩上怎么也泼洒不完的阳光。

 

-----------------------------------------------------------------

@三根黑色的须须 写的每日一段子www希望还过得去!请笑纳辣!今日的肖戴也是有甜到自己_(:3|_/_)!马上就是情人节啦!希望脱团的百年好合没脱的赶紧找到cp噢噢噢噢/w\!

评论
热度 ( 7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