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记一个关于自己喜欢过的cp向小心情

嗯……还是想写一个这个。

第一个喜欢上的cp太远了不提,就从现在记回去吧。

最近的一个是【叶蓝】,大概也算是我喜欢得最久的一个cp之一了吧,刚开始看对蓝河也没什么想法,就是笑笑就过了。自从找到了LOFTER这个东西以后我就开始各种入邪教。因为和大多数人一样一开始喜欢的是黄少天,当初是站的【黄周】,结果实在是冷得飞起就心塞地日起了叶修。

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叶神!!!

刚开始还在尝试着吃一下大众流cp比如说[伞修]或者[韩叶]、[周叶]之类,结果发现【完全吃不下叶受】于是心塞地放弃吃这些cp。But坚毅不拔地开始搜起了叶攻文。

首先吃的是【叶黄】,毕竟那时候还喜欢黄少然后看着看着觉得好多文的字数都是黄少撑起来的,接下来就萌上了小周,觉得无口简直狠狠地戳我的萌点啊!还有私设的呆毛加上联盟的脸,妈个叽还能好了吗!!!

于是拖着一长串的口水开始吃了起来!

吃完以后觉得我还是先去看完全职吧,等我看完就入了【周翔】大坑。

马……马个鸡,孙翔蠢萌简直可爱死了……尤其是靴猫子太太的荣耀岛上都是串儿……

然而好景不长,看着看着我又萎了。

这时候我就发现了蛊太!是她没错就是她!

从她的叶蓝stk瞧我看到了什么!一只兔狲!一只老魏!一个【喻魏】!

吧唧吧唧吧唧吧唧^q^开心极了!

好了!写完了!

评论 ( 3 )
热度 ( 3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