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2)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2)

【以及突然发现有八阿哥,把第一章修改了一下,点这里


  荣耀联盟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三年,比赛也已经进展到了第十三赛季。霸图在第十一赛季取得冠军后带着荣光送走了韩文清。第十二赛季,蓝雨夺冠,张新杰和张佳乐双双退役。

  但是这和蓝河没什么关系。

  蓝河现在站在了新手区,晃动着鼠标调整视角准备寻找传说中今后的“徒弟”。

  “啊。”突然移动着的手停下了,对面的笔言飞好奇地凑过来瞧了一眼,忍不住噗地笑出声:“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人的ID是个什么鬼啊居然叫什么本魔王要毁灭天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儿!!”

  蓝河也很想笑,但是旁边的笔言飞笑得如此狂放吓得笑点马上就跑飞了。转身给了他一肘子后蓝河晃动鼠标准备继续寻找。突然手腕被握住,笔言飞的大脸凑到蓝河面前,蓝河甚至还能看到他眼角没抹掉的眼屎。

  “别找了就他吧!拯救一个中二失足少年就靠你了神君蓝桥!”笔言飞非常正直地把双手搭在蓝河的肩上,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

  “……你早上起床又没洗脸又没吃药你还想干嘛。”蓝河翻了个白眼一脚把他踹到隔壁的椅子上,转头盯着那个ID又看了一会儿。

  ……嗯,这么奇葩又透露着王八之气的ID一定不是退役的大神们。

  这么笃定了信念蓝河伸手敲向那个散发着“我是中二失足少年快来拯救我”的气息的牧师。

  ……

  叶修也很无奈,他也没想到安文逸居然还是个中二病,而且之前第十赛季在副本练习治疗的操作时用的账号卡全都是充满着中二气息的ID。

  “……这是什么?天界最后一位神君?本大人是魔界最强魔王?”叶修眼角有些抽搐,看着安文逸一本正经地推了推眼镜,把一张张账号卡摆在桌上,忍不住拿起两张看了看,“小安你……平时都在看些什么啊。”饶是叶修也把持不住这等强大的气息。

  “实不相瞒,我本是魔界最强的魔王,只因触怒了神威才被提上天界,在天界称霸后我……”“好了好了小安你去忙吧,我随便挑一张就好。”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有些痛苦地挥了挥手。

  “啊对了,这一张是新手卡。如果要从头开始玩起就用这一张吧。”安文逸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从中抽出一张看上去比较崭新的卡递给叶修,叶修看着上面的本魔王要毁灭世界心口一紧。

  ……绝对不能被人发现这个角色是我在用。

  于是就发生了眼前的这一幕。

  叶修看着那抹蓝色的身影和私聊窗口内的消息意味深长地啧啧了两声。


T.B.C.

=========================

好了,再见到我可能就是下一周了。

顺便我对笔言飞是粉不是黑❤

送一张自改的QQ表情。


评论 ( 10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