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循环了B站的叶蓝的在云端,还是忍不住想写一点东西出来……妈个鸡我快被甜死了。[躺平

蓝河视角。

===============

今天打开了自己好不容易从各种地方采集来的从第一赛季到第十赛季每个冠军队的合照,再到世界联赛十四位队员出发前夕拍下登在电竞报刊上的合照。

它们被小心翼翼地从原来的地方被剪下,过塑后被封在那一小方塑料膜里。左手拂过从第一张泛黄的纸面,上面的嘉世成员面孔不免有些模糊了。直到最后指尖触及最后一张的国家队队员合照时顿了顿,轻轻地把手掌覆在那上面,似乎能感受到掌心之下的人那让人又气又无奈的不正经的笑脸,老大不小了还是跟个孩子一样,会叼着一根烟,用那双好看的手蒙住自己的眼睛,鼻息间全是对方身上的烟草味。

然后他咬着烟尾含糊不清地在自己耳边让自己猜猜他是谁。

膝盖自从上次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磕到角后就经常时不时会疼,尤其是在下雨天,微微皱了皱眉伸手揉了揉膝盖。当然没什么用,随意地踢了踢转移注意力看向窗外。

不知不觉下起了雨。

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啊,等一下。”急忙把相册往枕头底下塞,起身有些跌跌撞撞地打开了门。还没反应过来就撞进了一个带着雨水和烟叶的味道的怀抱,双眼被蒙上。

“猜猜我是谁?”

是耳熟的咬着烟尾的懒散音调。

评论
热度 ( 15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