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8)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8)

【正直的传送门:1 2 3 4 5 6 7

  没过多久蓝河真的收到了一个包裹,地址来自……什么啊看不懂,魔王大人的王位?蓝河翻了个白眼,字挺娟秀的……蓝河盯着包裹看了半天还是没看出什么,叹了口气从抽屉里摸出了把剪刀,三两下拆了包裹刷卡进游戏,下意识就打开了操作面板打算调整一下快捷键,结果无意间瞟到一旁的技能快捷面板。

  蓝河顿时想和这张卡同归于尽。

  卧槽这人真的只放了四个技能俩瞬发一CD短的还有一个同归于尽啊?!

  我当初还以为他骗着我玩的!

  他看着那四个技能突然升起了一种把所有快捷键设置成同归于尽的想法,但是忍了忍还是很好心地点开了他的技能列表,网上搜了个加点攻略把该加的加了该洗的洗了,快捷键也全都默认设置好了后打开包裹检查装备。

  嗯,装备不错,金币也不错,好歹是跟了我混了这么久的神之领域。蓝河油然升起了一种为人母……不是,为人父的感觉,很自觉地把对方包裹里的3000金币转移到了他的蓝桥春雪的账号,还留了个零头。

  悄悄作弄他一下。一直被对方嘴上压了一头的蓝河第一次有了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就算这3000金币对于自己这个玩了这么久的老玩家来说也不太当回事儿,蓝河还是操纵着蓝桥春雪跑去竞技场下线了,期间是不是看两下旁边的牧师,虽然说顶着这么个ID实在是羞耻,但是“反正不是自己的卡嘛”,他这么想着安慰自己。

  毕竟是徒弟的账号卡,掉级了也懒得给他升回去[划掉]不好说,蓝河全程戴着耳机注意魔君那边的情况。下了蓝桥春雪的账号后开始专心帮忙替这个账号刷活动。

  然而蓝河始终没发觉自己徒弟用这五个技能而实际能用的只有四个的技能拉住了五人小队的血线是多厉害的事情。

  跟着野团把这周的百人副本的大CD刷掉后天色已经很晚了,蓝河死在副本门口清点包裹里的任务道具打算早点睡明天可以早点爬起来看兴欣对蓝雨的比赛,没发现身后站着个人,直到对方开麦在那边小声碎碎念蓝河才吓一跳,操纵魔君转身后跳,略带警惕地看着面前两个面无表情的牧师。

  安文逸也被吓了一跳,看着自己曾经的卡顶着张正太脸鬼畜地跳动瞬间闭上了嘴,其实他在副本里就特别惊讶自己居然会看到自己的卡和自己在同一队,还特地跑去叶修的房间看了一眼。

  “不是叶修,是他操作的话应该没这么平常。”安文逸在副本的时候还悄悄地问了旁边ID为食夜的牧师,对方观察了一会儿很笃定地回复了他。

  安文逸皱起了眉,一个分心不小心没加到前面的DPS而手滑加到了一旁的MT身上,歪打正着地把在血皮上的MT拉了回来,而一旁的食夜也很配合地给那位落单的DPS奶了一口。

  “前辈你觉得会是谁?”安文逸实在想不出是谁,又凑上去问了一下。

  “专心加血,不要管。”对方却很平淡地回了这么一句,他只好乖乖闭嘴加血,好不容易等到那个牧师出来,他等不及地想要凑上去,却看到她呆愣地站在副本门口,操作者不知道在干嘛,他打字打了半天对方看也不看。

  看样子是去上厕所了吧……?站在她后面这么想着,安文逸懒得打字便小声地和旁边的食夜聊起天来。

  “其实这个卡捏的脸还是不错的。”

  “只不过没想到你还有这么个账号卡。”对方冷不丁这么地开口了,安文逸有些尴尬地咳了两声,然后发现对方突然就这么跳了起来转过身。

  “……有事吗?”蓝河警惕地开口了,看着对方俩牧师似乎是情侣ID,食夜与酌月。

  没等安文逸开口,食夜开麦了:“没事,觉得你的ID有些中二罢了。”顿了顿又补了一句,“或许不止有些。”

  蓝河听到这声音觉得有些耳熟,但是又想不出是谁,便很老实地回了一句。

  “我也觉得很中二,不过这不是我的账号卡。”

  “是我徒弟的。”

  电脑那边的食夜似乎呛到了一下,窸窣的头发摩擦耳机的声音过后隐隐约约能听到咳嗽声。

  “您的徒弟真是个别致的人。”


T.B.C

=================================

各位似乎能猜出食夜是谁——!偷偷蹭一个TAG!

[系统]:恭喜您获得兔河x1。

评论 ( 19 )
热度 ( 78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