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10)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10)

专注傻白甜xOOC三十年,居然写到了第十!

【蓝河险些狗带的屁股传送门[bushi:1 2 3 4 5 6 7 8 9


  蓝河打开手机,发现是梁易春的的来电,有些不明所以地愣了一会儿后接了起来。

  “大春?”

  “有人请假,你去代个班,负责蓝雨休息室。”电话那边的人显然是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儿时间来call他一声,语速极快而且说完就挂了电话,只留下蓝河不知所措地看着手机上显示00:05通话结束的标示。他突然好想打醒旁边的笔言飞好好质问他怎么请的假,怪不得昨天晚上一脸心虚,原来已经和大春串通好了先斩后奏吗? 蓝河冷笑了两声,瞥了一眼睡成尸体的笔言飞。

  不过如果负责休息区……可以见到黄少呢!蓝河眼睛亮了亮,有些小兴奋。这时手机里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蓝河看了一眼,并不是自己手机里存着的号码。

  “吾师,明日午时,当吾踏着鲜血铺成的道路归来之时。把我的卡还给我。”

  ……我靠?!这人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的?!蓝河看着那熟悉的语气吓得差点握不住手机,冷静下来后想了想,似乎填写快递单的时候要填收件人的手机号?嗯……我有告诉他吗?有吗?大概有吧?于是他回了个短信。

  “求我?”

  叶修被烟呛了一下,扒着窗框咳得面红耳赤,差点手一松把苏沐橙的手机摔到楼下去。

  哎哟,这蓝河,胆子肥了不少啊。叶修缓了缓气,转身就看到房间里围了一圈探究的眼神。魏琛狐疑地看着叶修:“哎老叶,最近满面红光回光返照啊,怎么跟恋爱中的傻逼一样……哎哟喂!”话还没说完就受到了旁边陈果的一记暴栗:“回光返照是这么用的吗!回去好好给我查字典!”说完就凑上去悄悄地瞥了一眼苏沐橙的手机,看到黑屏略有些小失望。这时苏沐橙拉着唐柔挤到叶修跟前眨了眨眼睛:“给嫂子发的?”

  叶修伸手呼噜了一把她的头发,笑道:“或许吧。”

  陈果如被雷劈似的瞪大眼睛,一旁的魏琛也一脸吃了苍蝇地张着嘴说不出话,坐在随队的伍晨旁边的安文逸眉毛一挑,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叶修。唐柔反倒是除了莫凡和隐约猜到的安文逸和苏沐橙以外最冷静的一个,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要加油。”

  “当然。”

  半睡半醒的蓝河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动车速度很快,加上买了张特——别早的车票,蓝河还没九点点就到达了目的地。俱乐部的同事都去会场帮忙了,结果宾馆里一个人都没有,而同行的笔言飞早就不知道溜去了哪,就留下蓝河一人大包小包地扛着往里带,手中捏着笔言飞给自己的房卡。

  “1221……1221,1221在十二层吧……?”蓝河站在电梯门口按了上行键,很难得地,一楼电梯门口也只有自己一个人,他抬着头看着电梯一格一格地从16跳到了1。

  “叮咚。”门开了,蓝河被电梯内挤出的一大波人撞得东倒西歪。突然脚踝被绊了一下,身上本就扛着些行李,重心一歪身子不稳就要往后倒去。

  “卧槽!”蓝河感觉不妙,心里大呼卧槽屁股要狗带了!突然手腕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被谁抓住了,然后被反拉了回去,整个人撞在对方怀里。

  “那么不小心?”鼻息间充斥着是烟草的气息,而这熟悉的,有些沙哑好听却让自己水深火热很久了的声音把蓝河脑海深处的名字拉了出来。

  “?!叶——唔!”还没说出口就被捂住了嘴,蓝河这才发现对方还戴着个特大的墨镜和棒球帽遮住了五官,看样子是独自一人跑出来的。可是这样的姿势太不对了,蓝河想着,僵在原地,努力忽视自己陡然加快的心跳。

  似乎过了很久,等人走光了叶修才松开手,微微抬起墨镜露出眼睛,弯弯地笑着。他开口:“真意外,居然能在这里碰见你。”

  “你怎么会在这儿?”蓝河瞪大眼睛,手指不由自主地指着对方,然后发觉这样不太礼貌又飞快地收了回来。

  “说什么胡话,这可是蓝雨安排的宾馆,嗯,你偶像就在我们旁边。”叶修重新架好墨镜,双手插兜懒懒散散地靠着电梯旁的墙站着,虽然旁边摆着垃圾桶,但是蓝河意外地觉得这个场景还不错。

  靠!不对!不对不对!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蓝河急忙甩甩头把这个想法抛掉,然后借机脱身:“呃那……既然就住旁边,叶神我下次请你吃饭吧!会场那儿有事我先走了!”然后目不直视地走到对方身边摁了上行键,又目不直视地进了电梯,丝毫没发现自己已经紧张地同手同脚,而且全落进了叶修眼里。

  蓝河经过叶修身边时,对方侧了侧身子,自然地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说的,要记得请客啊。”

  蓝河抬起的腿停了两秒,然后飞也似的逃进了电梯舱。


T.B.C

啊啊啊终于可以让他们谈!恋!爱!了!


有人说我的图小,只好找了张大图。

但是也是唯一一张大图了[ni

猜猜叶神在第几层楼呢?猜对没奖哦!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