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肖戴】我不喜欢你了(1)

  “队——长!”当戴妍琦看到肖时钦后一如既往地跑过来,正准备施展英勇冲锋的时候,意外地看到了他旁边多出的一个脸生的可爱女孩,硬生生地停在了原地。

  “唔,嗨?”戴妍琦不露痕迹地打断读条换成了瞬发,小跳着跑了过来,在肖时钦身后探出了半个身子冲着那个女孩打了个招呼,又向旁边的肖时钦递了个眼神。

  ——队长,她是谁?你的小女友?

  ——不是!是训练营里提上来的!

  戴妍琦长出了一口气,从肖时钦身后跳出来,展开笑容伸出手:“你好,我是戴妍琦,账号卡鸾辂音尘!”

  那个女孩怪异地看了戴妍琦一眼,露出了一个微笑,伸出手跟她握了握。

  “我知道你。你好,我叫洛梨。洛可可的洛,梨花的梨。账号卡是亭吹风,职业是机械师。”

  机……机械师?戴妍琦瞬间有些错愕,不太敢相信地转头看向自家队长,收到了对方有些犹豫但是肯定的眼神。

  ——是俱乐部的决定。

  戴妍琦的表情瞬间冷了下来,双手垂着低头看着地板。

  “是的,是生灵灭的未来继承者。”洛梨又笑了笑,转头看向肖时钦,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温婉可爱:“肖队,可以麻烦您现在带我熟悉一下雷霆吗?”

  肖时钦有些担忧地看了戴妍琦一眼,转头微笑:“当然可以,走吧。”

  戴妍琦这么站了一会儿,直到贺铭一脸莫名地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肩膀,她才好像苏醒一般抬起头,还没等他开口就被抱了个满怀。

  贺铭莫名其妙地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把手放在她的背上轻轻拍了拍,不知为何红了张脸。

  戴妍琦沉默地把脸埋在他的怀里,队服湿了一片。

  她或许……知道当初叶修的感觉了,即使她不是那个被抢走账号卡的人。


大概是,T.B.C

 @一日二餐 队长,你说的爱在心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2的1。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