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记个可以当段子看的脑洞

人柱爱丽丝的梗,头尾叶蓝,私心蹭tag,还在挣扎在不弃坑的道路上。

也可以当段子看。


很小很小的蓝河,做着一个很小很小的梦。

第一个爱丽丝拿到名叫却邪的【黑桃】的矛踩着一条鲜艳的小路勇往直前斩断荆棘,劈开各种生物。身后跟随者把他当做神一般,虔诚跟随,却一不小心出现疏漏,被人猛推一把后偏离了道路,被荆棘缠绕,生死不知。

这样勇猛的爱丽丝,叫叶修。

第二个爱丽丝是个努力提升自己的游浪歌者,他的歌声美妙婉转,治愈了不少的观众,直到收到了一个画着【方块】的歌谱,他唱着那个歌谱逐渐变得狂躁不满,到处都是声音,最后把枪对准了自己。伤口开出了蓝色的蔷薇。

这样疯狂的爱丽丝,叫安文逸。

第三个爱丽丝有着美丽的容貌,却是个男子。有人送给了他一个印着【梅花】的苹果,他接受他吃下,并建立起了名叫嘉世的一代王朝。他恐惧着那位斩断敌物的人会威胁到自己的权利,便找人陷害了他。最后恐惧地看着王朝倒塌。

这样可笑的爱丽丝,叫陶轩。

第四个爱丽丝是一对自称双生子的男人,他们顺着好奇心而来,走在鲜艳的小路上,在开着蓝色蔷薇的树下喝着下午茶,收到了来自绿色城堡的来信。信中是一个【红心】的扑克牌。他们打闹玩笑,用不远处的印着黑桃的矛,划断了树上的蓝色蔷薇,其中一个男子站在镜子前看着另一个伙伴取下了女皇脸上的梅花印,红心变成了黄色。欢乐地走在小路上,不知所踪。

这样好奇的爱丽丝,有一个称呼,叫双花。

蓝河吓醒了,惊醒了旁边浅眠的叶修。叶修揽住了蓝河,蓝河松了口气,并没有发现对方手背上印着的黑桃图案。



【人物原型来自百度百科:

第一个爱丽丝:贞德

圣女贞德(1412年1月6日-1431年5月30日),被称为「奥尔良的少女」,是法国的民族英雄、军事家,天主教会的圣女,法国人心中的自由女神。英法百年战争(1337年-1453年)时她带领法国军队对抗英军的入侵,支持查理七世加冕,为法国胜利做出贡献。最终被俘,被宗教裁判所以异端和女巫罪判处她火刑。

第二个爱丽丝:约翰·列侬

约翰·温斯顿·列侬(John Winston Lennon)、英国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The Beatles,也译做“甲壳虫”)成员,摇滚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之一 ,披头士乐队的灵魂人物,诗人,社会活动家,反战者。1980年12月8日在纽约被一名歌迷射倒在达科塔大厦门前,据称这名精神不太正常的歌迷当时向列侬连开五枪,致使他在失血过多后身亡。

第三个爱丽丝:伊丽莎白

一说为伊丽莎白女王

另一说为伊丽莎白·巴托里伯爵夫人

Elizebeth Bathory (伊丽莎白伯爵夫人),17世纪初,Elizebeth因迷信巫术,根据一种愚昧而古老的驻颜秘方,让人给少女们放血以饮用其鲜血,并用鲜血来沐浴,认为如此能够保持她惊人的美丽和青春,并在匈牙利的一个城堡残害600多名女孩。在人们发现后,将其终生监禁在自己房间里并最终老死。这也是关于吸血鬼的一个传说。

第四个爱丽丝: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爱丽丝

一个名叫爱丽丝的女孩从兔子洞进入一处神奇国度,遇到许多会讲话的生物。她在一扇小门后的大花园里遇到了一整副的扑克牌,牌里粗暴的红桃王后、老好人红桃国王和神气活现的红桃杰克(J)等等。最后发现原来是一场梦。】

评论 ( 5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