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13)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13)

濒临崩溃边缘啃着书的须大口大口喘气!OOCOOCOOC大写的OOCand蓝河妈KYand自取名出现注意!

以及太久没写了有点吃鳖,肥肠欢迎捉虫捉八阿哥!!

【要整出病了的传送门: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这场季后赛比赛蓝雨以11:10的微弱比分打败了兴欣,兴欣止步四强赛。叶修叼着根烟没点着闷闷地出了口气,用苏沐橙的手机发了个短信。

  “把账号卡放在会场前台服务区就行了,一会儿我去拿。”

  蓝河在无比兴奋的时候收到了这个短信,瞪大了眼睛——自家徒弟啥时候转性了?!想到他还是个叶修粉,还是压抑着喜悦的心情给他回了个短信。

  “行,我有急事就先走了,不能找你玩耍了……对了你怎么也来了?”

  “兴欣比赛不许我来吗?”蓝河看着这态度,想想今天兴欣输了季后赛他心情不好也是正常的,小孩子嘛……就没太在意,把账号卡放在服务台,跟场馆服务人员说了几句就跑出门找自己爹妈,然后看着一个保养得很好像是二十多岁女人画着淡妆穿着身lo群踩着恨天高的小皮鞋挽着一个看上去很帅好像才三十出头拎着行李箱一脸无奈的男人,拉着他嘀嘀咕咕时不时还指着旁边经过的小男生嘿嘿笑,蓝河有点不想上去。

  “……妈。”最终还是硬着头皮上了,蓝河看着踩着恨天高小皮鞋啪嗒啪嗒跑过来的自家老妈心底一颤一颤生怕她磕着碰着摔着。

  “小远!”蓝河,就是许博远的母亲,林轻女士,这么拉着他爹,跑了三步路到了正在靠近的蓝河面前用胳膊肘子拐了拐他,“怎么样?想清没!去不去?”精简的三个字把蓝河的抱怨全堵了回去,他突然想到了比赛前打给他电话的叶修,下意识回了个去。

  “嘿嘿嘿他爹我跟你说小远会去吧!你输了你输了!明天必须穿那套衣服!”林轻一脸奸计得逞的样子,刷得整齐的睫毛随眼皮笑得眯了起来,拉着蓝河的手往外走。“走走走,去小远的宾馆咱们开行李!”

  到了宾馆询问了一下才发现没有余房了,林轻皱着眉轻轻敲了一下额头:“忘记提前订了……怎么办啊老公?”

  许念生哪知道怎么办,敲了敲自家家眷的脑袋,“看你的咯?”

  许博远一脸生无可恋地开口了:“我料到了……我和室友当时定的双人房,睡你们应该够。”

  “啊太好了!——哎那小远你呢?”林轻开心地一击掌,旋即又想到什么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蓝河。

  “……我找找朋友蹭住吧。”蓝河叹了口气,“你不是要开行李吗?”

  “啊对!走走走!”林轻瞬间忘记了自己给自家儿子添了个什么麻烦,马上喜笑颜开地拉着许念生就去坐电梯,蓝河和父亲无奈地对视了一眼也跟了上去。

  自家母亲大人KY的性格什么时候能稍微消下去一些呢。

  “叮咚——”电梯到了,旁边一大群人蜂拥而上,一会儿就挤满了电梯,里面的人好不容易挤了出来刚站定就看到打算等下一班电梯的蓝河。

  “哟,小蓝河中午好啊。”偷懒提前跑回房的现在打算去会场取账号卡的叶修拉下了墨镜,好像发现了什么宝物一样心底藏不住的雀跃映在脸上。

  “咦叶——”蓝河险些脱口而出,看了一眼闭合的电梯门,又看了看四周才敢开口,“叶神?”

  “答对了,可惜没奖。咦这两位是……?”叶修看着蓝河跟在一对情侣身后,又觉得那情侣的脸似曾相识不由得开口问了一句。

  “……哦这是,我爸妈……”蓝河把自家老妈拦在身后,忍受着她意味深长的眼神小小声地解释,努力无视掉她碎碎念着“哇活的叶神好帅啊好年轻第一次面对面见到他呢嘿嘿嘿小远小远问问他吃啥cp别装聋”。

  “哦,阿姨好,您真年轻。”叶修由衷地夸奖出声。

  “叶神你好,你是小远的朋友吗?”林轻终于还是觉得这么不太妥,从蓝河身后探出个头,脸上带着不明的微笑询问他,大眼睛眨了眨。

  “是的是的,出了什么事吗?”叶修有些放不开。这么的就见父母了这进度有点快啊,他挂着个微笑应着声,内心有些不太平静。

  “是这样的,别紧张。”林轻站了出来,把蓝河抛来的眼色丢在脑后,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我们来的时候宾馆的房间就订完了,小远这孩子从小就懂事,听到这个一下子就站了出来说要把房间让给我们。我们当然觉得这样不太好,大晚上的……他能去哪呢?”

  “我可以找大春——”“你说是吧叶神?”蓝河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林轻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叶修。

  ……妈的。蓝河快崩溃了,转头朝叶修使眼色。

  “啊这个……”叶修摆出一副有些苦恼的样子。

  “嗯嗯!”林轻继续盯着他。

  “我知道了,我房间在七楼,0711。”

  蓝河面如死灰。

  ……要和斯特哥尔摩综合症的对象睡一个房了。


T.B.C

以及我发现我9和12的表情居然是同一张!!图荒了!!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