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距离高考还有53天

Mark一下我的坑。

【叶蓝200粉点文】年下学长和学弟的故事 @傻啦吧唧的桓夏 太糟糕了从高二拖到快高考的我……对不起!!!!我,我考完就滚回来写完!!!!!

【肖戴】我不喜欢你了(1)

【叶蓝】比血更甜美的是你(上) @雪糕是一条可爱的翻车鱼  @yuui 等我回来掏肝掏肺……[跪地

【叶蓝】2014福建高考-空谷(1、2、3、4)

【叶蓝】写手精分七题(1、2、3/7)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吓两跳,吓好多跳。

送上膝盖也愧对催我更的菇凉们,失意体前屈。

请大家!!!!要记得我!!!!!和我的坑!!!!!55天后在QQ或者yys刀剑国服王者荣耀剑三见到一个叫咩君徐缓叶修女朋友的弱鸡和一个花式摔死ID徐之的秀太尽情鞭打我!!!!!不要留手!!!!

……还有好想写凡人的厉飞雨x韩立啊救命快拦住我!!!

我爱学习!!!!!!

评论 ( 4 )
热度 ( 3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