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唐方短打]通道

满脑子唐方,两个第一次谈恋爱的傻瓜已经甜到我大脑缺氧窒息。
OOC……第一次试着写这俩人qwq
这个通道真长系列。

    “唐昊!过几天我和老林回去看看呼啸,就说你请不请客吧!”方锐下了飞机后大大咧咧一把揽着唐昊肩膀,一边哥俩好地整个人挂在唐昊身上,一边满嘴跑火车,“到时候我要住五星级酒店!在呼啸的时候都没睡过本市的酒店真是太可惜了,在兴欣……哎。”
    “……方锐你是我哥,能不能别压着我?你看你天天吃胖了多少,跟带着百十来公斤秤砣似的。”唐昊径自翻了个白眼,一手提溜方锐衣领,一手掰那双堪比鳄鱼咬合力箍着自个儿肩膀的手。
    张新杰经过了他们,扶着眼镜低声说道:“一会儿外面有粉丝和记者,你们两个动作幅度小一些,不要这么显眼。”顿了顿随即用晦涩不明的眼神看了他俩一眼,“你们的动作很暧昧。”
    等张新杰走远了,方锐盯着他后背悄咪咪咬唐昊耳朵:“……张新杰什么时候这么上道了?”
    唐昊认命地翻了个白眼。
    “到头了,一会儿外面都是记者,你们两个小心点。”王杰希回身仔细叮嘱了两位连体婴。
    完了,老子的清白全没了。唐昊绝望地想,扒拉开了方锐的手臂,理理衣服,突然听身后人喊住自己。
    “唐昊。”方锐没动,神色不明地看着他。唐昊不知怎么的咯噔一下,心脏开始失控地跳动。
    好像有什么要到了的一样。
    方锐嗫嚅了会儿,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妈的,方锐你有话就说,婆婆妈妈的没个男人样!”唐昊有点烦躁,觉得没等到能够解释这些情况的答案有些火起。
    “喂!你们还走不走了啊!”孙翔踢了一脚唐昊,一点也没察觉空气中的尴尬因子,嘀咕了几声跟上了前面的大队伍。
    唐昊有点说不清的失望,转身就跟着队伍走了。他听见方锐跟在他身后的声音。
    突然手指被勾动了一下,唐昊下意识地抓住了什么,反应过来才发觉是方锐的手指。
    心脏像是被泡发了一样涨大,挤挤的全是饱涨的满足感。不知怎么的,唐昊没回头,突然开口:“我回去整理一下我房间。”
    他看不见方锐的表情,但是感受到攥着的手浸上一层细汗,两手也逐渐交握。
    “好的,唐大队长。”


卡文一周,绝望倒地(。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