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每日一段子

#距离情人节还有4天##今天是戴妍琦视角##ooc注意#

#最后一回真的发糖不发打死我#

戴妍琦终于有些坐不住了,她翻开天天摩挲着的那一本日历,圈起的日子触目惊心。

训练结束了,自己手边就放着一个可以打国际长途的手机,上面存着唯一一个号码,是来自苏黎世那个地方的。那个每天不知道要看多少遍的号码早就能倒背如流。

但是不想给他造成困扰……该怎么办呢队长……整张脸埋在了日历里,额头靠着那个生灵灭笑得很温暖,和那天惊讶地仿佛雷霆要解散一样的表情完全不一样。

越温暖的东西就越容易冷却吗?队长……戴妍琦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点酸。是不是等你回来我就会忘记我曾经喜欢过你呢?

队长……我好喜欢你。

队长队长队长……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2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