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我这个万年不氪金的大佬帅比居然肝了剑三,太惊人。

告诉我之前lofter老是403我是不是干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失意体前屈.jpg。

从【自己的空间】搬来的,本来早就要放过来但是403看的我心都疼……

拒绝谈人生,ooc。

==============================================

    地下洞穴的入口传来金属碰撞的声音,鞋底踏在地面的声音朝着冰棺接近。

    冰棺里躺着个男子,如瀑般的青丝垂在棺底,仿若沉睡般合着眼,一身暗紫色长袍与透明的冰棺交融在一起。

    好久不见。

    脚步声停下了,冰面覆上一只套着利爪的手。金属与冰面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好久不见了。

    你说,若能有人摘了我的面具,便是我的人了。

    但是我的面具还在你那儿,你为什么还不醒……

    温热的液体滴落在冰上。

    ……骗子。


评论
热度 ( 3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