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12)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12)

【迈向天窗被揍的迷之黑洞: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蓝河挂下电话,有些苦恼地抓了抓头发,然后想起自己满手灰又嫌弃地甩了甩,得到柳城“关切的询问”x1。

  “蓝桥,厕所的水龙头还能用。”

  闭嘴!

  蓝河郁闷地把打扫完的工具推到墙角摆放整齐,刚想说打个电话给梁易春说有急事先走,就被一个电话call了过来。

  又谁啊!

  “喂?”

  “小蓝?”

  ……什么?卧槽?!谁?!蓝河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有些呆愣地把手机拿下放到眼前盯了一会儿。这个声音特别耳熟,似乎几小时前还在电梯前贴着耳朵听到过。

  前几个小时,电梯前,贴着耳朵。

  在对方“喂”了好几下后蓝河才重新把手机摆在耳旁,强装镇定然而微微颤抖的手却暴露了自己不知兴奋还是惶恐的内心。

  “叶……叶神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的?!”蓝河捂着嘴靠近手机收音口,还是非常非常紧张地开口了,说完还跟做贼似的左右看了一眼发现没人注意到才微微松了口气。

  “怎么?你的手机号我还能不知道?”叶修这边弯起了嘴角,带着调戏意味地开口了。

  “不……职业玩家的资料也是保密的啊!”

  “你也知道保密的啊,所以就装作不知道就好了。”叶修坐在兴欣的保姆车上在插了无线网卡的笔记本上敲敲打打。

  “你……不说这个了,叶神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蓝河撇撇嘴,没看到旁边跟上来的柳城意味深长的笑容。

  “没事不能打电话吗?”

  “你——!”蓝河刚出口就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有些大,急忙压低了声音加快说话的语速:“不是,叶神我现在有点忙。”

  “哦哦没事,就问一下。沐橙说明天她要去个展子面……面什么……”叶修懒散的声音突然变远了,然后旁边响起苏沐橙清亮的笑声和隐隐约约说的什么,“哦对,面积。去不咯蓝河大大?”

  “去个……什么?!”蓝河声音又拔高了,引起了周围的无关忙碌人士的极其注视。蓝河马上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不好意思地捂着手机跟周围的人道了个歉,马上又把手机竖在耳边。

  “别太激动啊,去不去?”

  “……本来想去但是被叶神你这么一说顿时失去了想去的欲望了。”蓝河翻了个白眼小小声吐槽,“要去,我得见个人。”

  “嗯?行啊,到时候见。”

  “哦,哦……诶等一下叶神到时候我是打这个号码么?”

  “打呗。”

  说完就挂了,蓝河看了一眼通话时间居然有十多分钟……管他呢,反正就算是H市的号码也是他打过来的,话费要扣也是他的。思维这么一歪了蓝河就轻松多了,四下一看没人注意自己就悄悄溜去了梁易春那儿。

  “大春,我整理好了,商量个事儿呗……?”蓝河悄悄地靠近忙得不可开交的梁易春身边,被他狠狠地瞪了一眼。

  “说!”

  “呃,我爸妈要来看我,我得去接一下他们。”

  “你爸妈……你……去吧。”梁易春仿佛看见那次蓝河还没搬去H市的时候蓝河妈妈来看儿子顺便扯着自己的手聊了一个小时自己被迫接受了一个小时新世界的洗礼的场景,脸色一变,跟赶蚊子一样赶蓝河走了。

  蓝河出了口气,拿起电话打给了妈妈:“妈?你还在机场吗?……哦好,我去接你……我知道啦!我去,我去!……好了不说了我挂了!”

  蓝河挂了电话叹了口气。

  可他不知道他母亲多带了一套不知名的衣服,尺码和自己的一模一样。

T.B.C

不想写柳城……随便过一下他就好了吧!拇指!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