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叶蓝]心脏真是可怕的病[真·超短篇]

ooc ooc ooc预防注意,麻麻说重要的话要说三遍!顺便题目是临时加的![.
       蓝河正操作着自己[蓝桥春雪]的剑客坐在神之领域的某个酒吧里,身边是蓝溪阁总工会会长春易老。
       [大春我……突然想……第十区……能换个会长吗!!!]电脑前的蓝河一脸欲哭无泪地敲打着键盘。
       [?]春易老发来一个问号,然后追加了俩字:[开麦]    
       真是简洁明了通俗易懂……蓝河带上了耳机打开了麦。
       “怎么了?又是君莫笑?”春易老有点疑惑地问了一句,今天的蓝河有点奇怪啊,平时不管被君莫笑怎么嘲[tiao]讽[xi]都没说过要换会长之类不负责任的话。
      “就是君莫笑!!!!他来了神之领域居然还用卧底号当我面挖我们蓝溪阁的人!!!!!还安卧底在蓝溪阁策反!!!”春易老听见了耳机那边蓝河捶键盘的声音。
       “这种事情他不是干多了吗?”
       “不止啊不止!!!一个卧底号被我清出去了居然还有卧底号在蓝溪阁!!!!我花了半个小时清完了他所有卧底号……数了一下走掉了20多人!!!!有被挖走的也有他的卧底号……”蓝河颤着声音打开了金山打字游戏[X]把速度调到最快好像键盘是叶修那张嘲讽的脸一样使劲敲键盘。
       “……”
       春易老突然觉得能对付君莫笑的可能只有自家战队队长了……第十区……大概早就失守了……
       过了十关,蓝河觉得自己心情略平复了一点,换了第十区的账号卡登了上去,一上线就看到荣耀的私聊窗口闪了闪。
       蓝河点开一看ID,顿时生起了想把自己右手砍了的冲动。
       没错,发起会话的正是君莫笑的小号。
       算了算了既然点开了就先看看吧。抱着这个心态的蓝河再次点开会话。
       [无敌最俊朗]:
小蓝你在S市吗?/帅气
       ……看来好像不是来坑人的,蓝河便回了一句。
       [蓝河]:
在啊,叶神要来S市旅游?
       [无敌最俊朗]:
哎老板不发工资啊游不起,来来来让你们队长寄两张飞机票来我有事找他。
       叶神你怎么可能连飞机票的钱都出不起!!!
       [蓝河]:
……叶神你要点脸行不?!!!我怎么可能有喻队电话?!要找打电话!!!!
       [无敌最俊朗]:
话费贵啊……小蓝你就这么对我我好心痛……/心碎
       蓝河突然觉得脊背一凉,鸡皮疙瘩掉了几斤,默默地抖了抖。
       [蓝河]:
…………………………我打个电话给大春……
       过了几秒
       [无敌最俊朗]:
小蓝真可爱等哥拿了冠军就娶你啊哈!/帅气
       [蓝河]: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蓝河恼怒地摸了摸有点发烫的脸,狠狠地敲键盘。
       奇怪……心跳有点快……
    
                  ☆Fin☆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