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写手精分七题(:3 第1/7

ooc!ooc!ooc!论黄少一出必爆字数的法则这里不太适合啊[深沉

1.以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蓝河死了。

抖了抖身后的翅膀,他走向了象征天堂的大门。

推开门,刚踏进半只脚,入耳就是烦的人要死要活的声音。

对了,我已经死了啊。蓝河抓了抓头发无奈地想。

“我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的职位居然比我高?!你这家伙明明是哥先上来的你比哥上来的迟居然又比哥混的好!可恶可恶可恶可恶队长你看他他肯定是开了后门进来的队长我们集火他啊 看剑剑剑剑!!”

“哥什么哥啊,就喻文州那手速等哥把你灭了他还没读完条呢。”

“^  ^”喻文州捏了个法术。

“不对啊,喻队长你开挂啊读条什么时候那么快了?”[受到攻击 HP-100]

……

蓝河觉得自己有点心累。

“哟,小蓝来了啊,哥等你好久了。”和黄少天打闹着的叶修余光瞥到了站在门口一脸心累的蓝河,把呱噪的剑客丢给读条中的心脏喻迎了上去。

“嗯,我来了。”蓝河向前一步,露出微笑。

———————————————————————————————————

叶不羞放开那个小蓝让我khfiosdyhiuyesiakfhjkdsgiliajhiosetf[脸滚键盘

评论
热度 ( 7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