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偷偷摸个鱼(……)就是个北极圈里的小段子
雷解,中华小当家,背景是动画走向,名字翻译是按照的台湾中翻配音!

    雷恩最近很苦恼,因为他发现自己似乎有点过于关心旁边那个大猪蹄子了。
    自从结识了刘昴星一行人后,发现他做出的决定竟然和这个背着大铁棒子的男人有着蜜汁默契。他似乎有着奇奇怪怪的认知,当还没作出对手背上黑暗料理界的纹身的解释时,他对着自己剑拔弩张的狰狞模样和现在这个摸着后脑勺的傻大个形象完全不符合。
    ……该说他是天真比较好还是实话实说笨。雷恩在其他人没注意的时候微微叹了口气。
    解七又凑了过来,一把揽住雷恩的肩膀大笑着,拎着的那根棍子上还挑着酒壶,不知道是从哪打来的酒,随着身体动作在酒壶里晃得哗哗响。
    酒拍在酒壶内壁的声音在耳边被无限放大,又好像在拍打心肌肉一样。
    啪,砰咚。啪,砰咚。啪,砰咚。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