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写手精分训练七题 2/7

哇2来了!

ooc预警!

2.以[他们拥抱接吻]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我们...分手吧。”蓝河踏进家门的一瞬,迎接他的就是来自叶修的这句话。

“...哎?你说什么呀,玩笑可不能...”“我没开玩笑,我们分手吧。”蓝河笑容一僵,不可置信地看着逆光站在阳台的叶修。

看不清表情。

“我能问为什么吗?”深呼吸,蓝河双手颤抖着握紧,垂在身侧,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叶修,声音有些颤抖。

为什么……

叶修沉默,而后苦笑着弹了弹烟灰。

“既然是你说的...”蓝河扯出了一抹笑容,“那就...由你吧。”

别走。

叶修一愣。

居然……就答应了?

蓝河走到叶修面前,垫脚亲吻。

叶修犹豫了一会儿,慢慢伸出手回抱了他。

他们拥抱接吻,但以后再不是恋人。

HE版[与七题完全不沾边]

几年后,蓝河结婚了。

拍结婚照的时候,新娘穿着旗袍,撑着红色的油纸伞,腼腆地现在镜头前。

蓝河看着红色的油纸伞有点出神。

君莫笑...

“请问,蓝河先生是哪位?”一个身穿邮递员服装的男人出现在了门口。

“啊,我是。”蓝河听到自己被叫到,回过神来,接过了邮递员手中的信。

映入眼帘的是病危通知书五个大字,然后跟着的是...

是叶修!!!

蓝河脸刷白,颤着手攥紧了信。

原谅我最后的任性吧,小蓝,新婚快乐。信上是自己眼熟到不行的字体。

当新娘拍完照后,后知后觉地发现新郎不见了。

蓝河的父亲走了过来,拍了拍新娘的肩膀...

“叶修!!”蓝河顺着通知书上的医院地址找到了医院,在差点吓哭了医院当班护士小姐的情况下问到了病房号。

然后闯了进去,就见到叶修笑盈盈地站在空无一人的病房窗前。

“叶修!你怎么样了病危是怎么回事啊你别不说话啊?!叫你不要抽烟你不听现在怎么办?!!”蓝河冲上前不管不顾地冲着叶修哭喊,揪着他的领口泪水止不住地冒。

“安...镇静镇静小蓝,我没事。”

“哈?!!!!!?????!?!?!”

……

“靠?!!!你他妈当年甩我也不说清楚!我差点就嫁……啊呸娶媳妇回来了好吗?!!!”蓝河被叶修拉到空病床上,听完他讲了前因后果balabala后怒揍了叶修。[x]

“...还不是叶秋那小子,啧什么时候整回来。”

“滚啦你!老子要回去结婚了!!”

“哎哟,小蓝你要始乱终弃!”

“谁跟你始乱终弃啊?!滚!”

“你啊。”

“去——嗯嗯!!!”

叶修悄悄按了结束通话。

然后收到了短信。

“哎既然这样我也不好拆散你们了,祝幸福。·ω·。

ps.可以的话!有蓝河可爱的脸红照吗请务必!/////”

呵呵,叶神你还是这么心脏。

躲在病房外偷看偷听的兴欣众握拳感慨。

FIN!314快乐么么哒·ω·

评论
热度 ( 16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