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且沉迷游戏的拖延症晚期
墙头很多
我搞除了薰飒以外的飒all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14)

我的徒弟中二病晚期我该怎么拯救他,在线等,挺急的(14)

有生之年出锅了!!I!!OUT!!!锅!!!了!!!!

……也没啥好得意的啊[……

糙汉蓝河设定

OOC有肥肠多,and肥肠欢迎捉虫捉八阿哥!!

【要整出病了的传送门: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蓝河带着自家父母和一个戴着墨镜的大神刷开了房门,林轻就兴奋地叫了一声哒哒哒地扑到床上滚了一圈,许念生有些不好意思地冲着叶修笑了笑,拉了行李往里拖到墙角:“阿轻,还开行李吗?”

  林轻唰地就从床上坐了起来一跃而下,蓬蓬的lo群晃了晃屹立不瘪:“开——!小远小远有你的份!必须穿必须喔!”说着就咔咔两声快速而娴熟地打开了行李箱。

  你怎么那么熟练啊?!蓝河捂住眼睛:“不穿行不行……”

  “No!Way!”林轻转过头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晃了晃手指,“这个可是妈妈精心准备的,做了好——久的衣服,专门按照你的尺码做的!”

  蓝河被堵了一嘴,蔫蔫地摆摆手:“……妈你,开心就好。”

  叶修饶有兴致地看了会儿家庭伦理戏,抬头看看时间觉得场子里人应该走得差不多了才开口:“不好意思,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叶神有急事就先走吧,我给小远试个衣服。 ” 林轻眨了眨眼,冲他挥挥手。看人关上了门才把抱在怀里很久的袋子打开,笑得贱兮兮的。

  蓝河心里咯噔一下。

  

  叶修拿到了账号卡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看到了呆愣着站在房门口的蓝河抱着个塑料袋出神,上前在他面前挥了两下:“嗨?回魂了?”

  “啊……啊!”蓝河猛地一顿,有些僵硬地眨了眨眼睛,“叶……叶神!”

  叶修不明所以地打量了他一下:“吃撑了?”

  “没,没有!”蓝河咳了一声,想到这两三天得一起待在一个房间里就像是得了尴尬癌一样,迷样的感觉让自己浑身不爽。

  “那进去?”叶修明知故问地晃了晃房卡。

  “……进。”蓝河咬牙切齿地憋出一个字。

  蓝河刚在门口换好拖鞋就听到了荣耀游戏登录界面的声音,就听见“叮”的一声提示登录成功,一抬头就看见叶修抱着个笔记本弓着腰猫在沙发的角落噼里啪啦打着什么,头也不抬就指了指旁边的门:“那边房间有台式机,可以玩荣耀。”

  蓝河胡乱应了声,揣着卡就进门,关门的一霎就听见叶修发出了一声类似“我去”之类的喊声。

  开机刚一登荣耀就看见消息闪得催命似的,点开一看近百条,除去公会里的朋友就是自己的中二徒弟。

  [本魔王要毁灭世界]:我靠!师父我三千金!

  [本魔王要毁灭世界]:还来还来!!

  [本魔王要毁灭世界]:本座攀刀山越火海死活攒下三千金就差一些可以烈火重生回归……

  太长不看。

  [本魔王要毁灭世界]:师道之不传也久矣……

  文言文不看。

  [本魔王要毁灭世界]:微风吹过你的假发的时候!你有想到你的徒弟正水深火热地攒钱吗师父!

  假发不看!

 [蓝桥春雪]:你好烦!

  [本魔王要毁灭世界]:师父,三千金!

  [蓝桥春雪]:当学费了!

  [本魔王要毁灭世界]:学费给你零头!

  [蓝桥春雪]:……

  啥玩意儿!老子带个徒弟就这么便宜吗!

  [本魔王要毁灭世界]:师父!你连我的键都改了!

  [蓝桥春雪]:……你那什么键,随便按按就死了。

  [本魔王要毁灭世界]:可我没死过啊!

  蓝河正想反驳,绞尽脑汁真的发现自己的徒弟居然真的

  没有,死亡过。

  ……有点蹊跷,是不是什么小号?新手哪有在神之领域活得这么顺利的?这么一想蓝河就想起了那四个技能。

  明明才四个技能居然下本的时候能拉住血线,新手的手法有这么高明吗?

  迟疑地看了一眼自己刚刚发出去的消息。

  [蓝桥春雪]:那你有本事奶死我啊??

T.B.C

恐慌,我,没图了!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三根黑色的须须 | Powered by LOFTER